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我寧可為價格解釋一陣子, 也不願為質量道歉一輩子!!

9473B75-1

您發現了嗎?

便宜的東西,

只有在你殺完價,

那一刻是開心的;

用的時候沒有一天是開心的。

品質的東西,

給錢那一刻是心疼的,

用的時候,

每天都是快樂的,

感覺特別值得!

生活的格調在於你的品味,

產品的質量在於你的選擇!

只選對的,

時間會證明你的理性和遠瞻!

好貴啊?

沒錯!因為好,所以貴!

產品貴在品質,人貴在品味!

經常有顧客說,

你家東西的確不錯就是偏貴,

是的,

路虎貴,開的人越來越多。

夏利便宜,

路上卻越來越少見了。

諾基亞實惠,

現在卻越來越少人用了;

蘋果貴,

用蘋果的人越來越多,為什麼?

因為消費者買的永遠不是便宜,

而是產品價值!

所以今後我們經營產品,

不是因為便宜就好賣,

而是產品所帶來的價值!

如今市場已經發生變化!

消費者的意識在改變!

單憑低價換銷量,

只能走向不歸路!

好產品不是貴在價格,

而是貴在價值!

今天,我向愛我的和我愛的客戶承諾:

我不能給您最最低的價格,

但我能給您最最高的品質;

我寧可為價格解釋一陣子,

也不願為質量道歉一輩子!

如果單純為了追求利潤,

完全可以通過降低成本達到快銷的目的,

但我們認為只有完美的品質,

才是我們值得驕傲的!

我們不會因短期的利益出賣未來,你心裡所想的,我都能想到,你的需求,我會全力協調達成您的心願!

我努力堅持,

只為得到越來越多顧客的認可和追隨,

這正是我們的最大動力!

出於網路轉貼

1 則留言: